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中尧路社区组织《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17:3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5日,在南宁市邕江边的上尧码头,30多名党员手持国旗放声高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引来不少群众纷纷驻足聆听。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 6月25日,在南宁市邕江边的上尧码头,30多名党员手持国旗放声高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引来不少群众纷纷驻足聆听。

  据了解,这场快闪活动活动从五月初开始筹备,由中尧路社区老友议事会牵头,并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举办。“老友”们还创意地进行了拍摄,以便于更广泛传播,激发大家爱党爱家园的热情。此次快闪视频拍摄内容包括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社区群众自组织太极拳队表演太极拳和功夫扇、社区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场景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现场,随着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奏响,全体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挥舞着小国旗,与主唱动听的歌声相呼应,党旗在邕江的徐徐微风中随风飘扬。

  中尧路社区是南宁市民政局开展社区治理创新的试点之一,该社区党委书记吴伟丽表示:“通过老友议事会,尤其是党员代表牵头,为辖区居民做了不少事。这次建党百年活动,我们发挥社区的特色,以党建带动社区治理,让老百姓参与到共建美好社区生活的过程中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