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铁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沉浸式情景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20:2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致敬百年史,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沉浸式情景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与获表彰党员教师代表合影留念。蒋家斌 摄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与获表彰党员教师代表合影留念。蒋家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全玉珍)6月29日,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致敬百年史,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沉浸式情景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沉浸式情景党课分为信仰、伟业、攻坚、追梦四个篇章,由该校党委书记周群主讲,600余名师生党员到场聆听、观看。

  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该校党委对雷莲桂等5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莆森等16名党务工作者、建筑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该校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一一颁发了奖状。

重温入党誓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蒋家斌 摄

  重温入党誓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蒋家斌 摄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懂表示,此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作为基层党组织在今后工作中,不仅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日常学习,更要以活动为载体、丰富党日活动形式,让广大党员同志真正从活动中思想得以洗礼,能力得到提升,坚持初心使命,教书育人。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于钟凌表示,党课以讲授+视频+艺术表现等形式诠释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今后在思政课上也将用活形式,让思政课成为学生欢迎、喜爱的金课。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委宣传部韦联想说:“在建党百年之际能获此殊荣感到很光荣很激动,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沉浸式情景党课暨表彰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