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千人共舞庆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6-30 02:0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7日,以“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百年百城百万舞红八桂”良庆区千人排舞展演活动在南宁市博物馆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蒙晓霜 闭业然)6月27日,以“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百年百城百万舞红八桂”良庆区千人排舞展演活动在南宁市博物馆举行,来自全城区的1000名身着统一服装的排舞演员们用饱满的精神、轻快的步伐先后表演了原创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舞动中国》,以舞姿展演赞颂党和祖国。

  当天上午,由城区各中小学校、晨练站及业余文艺队文艺爱好者组成的千人排演队伍凝聚在党旗下,他们面向领队手中高高飘扬的党旗,静静等待熟悉的音乐响起。千人共舞践初心,党旗引领奏赞歌。在激昂明快的音乐伴奏声中,他们缓抬手轻踏步,迅速进入状态,用最自信的笑容和最具活力的精神面貌来尽情诠释良庆区人民群众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

  党员廖英早在两个月前便开始排舞练习,她说,“一知道要举办排舞展演活动,我就马上报名了。为了能够展现最好的状态,我私底下会进行大量的学习复习,掌握动作基本内容,了解舞步变化要领,空闲的时候还会和其他同学交流心得。作为一名党员,非常自豪可以通过舞蹈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展演活动主题鲜明、氛围浓厚、反响热烈,极大丰富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展现了新时代良庆人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