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暨百米画卷现场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30 16:0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教育文体局、文联30日共同举办2021年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暨百米画卷现场创作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 潘志安) 为展现侨区改革开放的光辉成就,抒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侨界人士对党和国家的美好情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教育文体局、文联30日共同举办2021年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暨百米画卷现场创作活动。

广西—东盟经开区供图

  在百米画卷现场创作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书画爱好者、学校书法及绘画老师、学生现场挥毫泼墨,各展其长,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情感。

广西—东盟经开区供图

  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厅内有水彩、创意画、书法等作品展示,现场展示一幅幅反映过去发展记忆、新时代发展变迁、百姓脱贫致富等书画摄影作品,让广大市民分享开发区发展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