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县源头镇“感党恩 跟党走”为乡村振兴强根基
发表时间:2021-07-01 12:1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桂林平乐县源头镇通过大力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以让群众满意的良好姿态迎接党的百年里程碑。

  源头镇农场社区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源头镇政府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陈娟 唐文睿)日前,广西桂林平乐县源头镇通过大力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以让群众满意的良好姿态迎接党的百年里程碑。

  该镇党委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举办“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精神等形式,使全镇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此外,红色电影进村屯、党史故事进校园、农业特色党课、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一系列层次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学校、社区和农村,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也让广大群众重温红色经典,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全镇爱党、拥党的良好氛围。

  平乐县领导在源头镇慰问老党员代表。源头镇政府供图

  “人民群众是党的根本所在,只有让更多群众发自内心地认同党、跟党走,才能广泛汇聚共识,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全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镇党委书记张林昭说。

  据了解,源头镇将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定期举办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让群众深入了解党的系列科学决策。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将党的建设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更高质量推动全镇民生教育经济等各项领域事业蓬勃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