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职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1 15:15: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切身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庆祝大会开始前,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罗世华 摄

庆祝大会开始前,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罗世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罗世华)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切身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距直播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在该校党委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直播的匠心书院内已经人头攒动,该校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齐聚一堂,等待大会的开始。

  8时整大会准时开始,柳职师生双目紧紧聚焦直播大屏幕,认真聆听,激情所至之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而感到自豪。

师生在匠心书院观看直播。罗世华

师生在匠心书院观看直播。罗世华

  柳职党委直属四支部书记、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东航博士说,看完大会后,心潮澎湃,无比振奋,作为一个职教人,一定会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全力推进学校的“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高职名校,为国家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柳职学生党员曾嘉静同学说,看完大会深刻感受到当今盛世的来之不易,也感到十分的自豪,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青春逢盛世的大学生,拥有着前所未有的开放大环境,要充分施展自我的梦想和抱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

  据悉,大会之后该校将在校内开展多形式、多方式的学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落实相关精神,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努力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