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柳州支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表时间:2021-07-01 22:3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该支队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武警官兵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李灿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何科 李灿明)7月1日,武警柳州支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当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该支队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站在建党百年这个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士气更高,底气更足,骨气更硬。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带兵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兵带好,把本领练强,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收看直播盛况结束后,该支队某中队政治指导员李悦说。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灿明 摄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灿明 摄

  10时30分,该支队组织官兵开展“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党务单位和个人。随后,在该支队政治委员何方礼地带领下,该支队2021年度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见证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李灿明 摄

  重温入党誓词。李灿明 摄

  15时,该支队官兵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进该公司展厅、研发实验中心、挖掘机装配厂等,认真聆听企业职工介绍相关情况。该支队官兵表示,一定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强军实践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