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7-02 12:1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日,广西凭祥友谊关城楼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李家进 许庆 安晓密)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日,广西凭祥友谊关城楼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广西凭祥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凭祥市组织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友谊关联检大楼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午7时,随着指挥员的指令,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地护卫着国旗,迈向广场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向国旗敬礼,向庄严神圣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杨亚俊带领在场的党员代表一起面对党旗,字字铿锵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大家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热爱,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祝福国家繁荣昌盛。

  友谊关国旗护卫队队长王建功说:“在七一的今天,我能够在祖国的南大门升起一次国旗,作为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我感到十分地自豪。今后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戍边的移民管理警察,我将守护好祖国的边境线,守护好祖国国门的安全。”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友谊关口岸联检大楼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点,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地盯着播放屏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和全国人民一起回顾党一路走过的光辉历史,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珍惜先辈们流血牺牲创下的基业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凭祥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备受鼓舞,心情万分激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抗疫在一线的海关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深刻地感受和体会伟大的党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力量源泉。接下来我将继续坚守阵地、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把好国门,守护人民安全。” 友谊关海关监管七科副科长覃琳说。

  “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将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牢记在心中、转化为行动,坚决守好祖国的南大门,为把凭祥市建设成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国际口岸城市而不懈努力。”杨亚俊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