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象山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15:0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组织近500名各界干部群众在象山景区通过LED大屏幕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桂林市象山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李怡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李怡慧)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组织近500名各界干部群众在象山景区通过LED大屏幕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收听收看直播后,现场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表示要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新时代美丽象山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红色歌曲大联唱。李怡慧 摄

红色歌曲大联唱。李怡慧 摄

  当天,象山区组织由该区机关、公检法与城管环卫、少数民族、学生、群众文艺队、象山景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代表组成的七个代表方队,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联唱。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大家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起激情澎湃地齐声歌唱,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礼赞熔铸在歌声中。

  活动现场,象山区领导向基层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史书籍,并向过政治生日的20名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象山区领导向过政治生日的20名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李怡慧 摄

  象山区少数民族党员韦婧表示:“今天与各族群众代表一同在象鼻山脚下收看庆祝大会,我感到心情特别的激动,精神备受振奋鼓舞!通过百年党史的学习,让我对党的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我们共产党人扎根群众、为人民谋幸福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有了更深切的体会。象山区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我深感荣耀幸福,我也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向我们的革命先辈学习,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乐于奉献,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各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祖国的百年复兴梦想凝聚我们伟大的团结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