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邕宁区表彰“两优一先”
发表时间:2021-07-02 15:0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宁市邕宁区近日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对邕宁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潘诗雨 李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宁市邕宁区近日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对邕宁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在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邕宁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后大会向邕宁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颁发证书及奖牌,向邕宁区9位党龄50年以上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大会指出,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邕宁区近几年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城区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获得纪念章的党员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大会要求,全城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感悟思想伟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邕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统筹兼顾,把理论学习同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邕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基层党组织“提质聚力”,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先锋引领+”系列行动,全面推行“党员有办法”党群议事机制,强化党组织在各方面各领域领导核心地位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在全城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唱响担当实干主旋律,凝聚见贤思齐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大会强调,全城区各级党组织要永葆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加快推进邕宁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邕宁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