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绿城欢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南宁各界群众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活动深情唱响
发表时间:2021-07-02 15:15:57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6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南宁各界群众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活动在民歌湖大舞台唱响,首府南宁近2000名群众载歌载舞,用最热烈的方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情表达壮乡首府、壮乡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6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南宁各界群众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活动在民歌湖大舞台唱响,首府南宁近2000名群众载歌载舞,用最热烈的方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情表达壮乡首府、壮乡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记者 宋延康 摄

  当晚,歌咏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台上台下数千名观众和演员同唱共鸣,礼赞共产党,讴歌新时代。铿锵有力的歌声震天动地,一下子把现场的气氛点燃。

  歌咏活动分为《开天辟地》《继往开来》《走向复兴》三个篇章。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少儿歌舞《壮家少年在红旗下成长》、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女对唱配合歌伴舞《永远跟党走》等不同时期的爱党、颂党经典歌曲,融入壮乡广西的民族元素,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以及千万壮乡儿女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记者 宋延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