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举办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7-05 10:1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文艺晚会,以歌声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全面展现港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全区各族人民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陆宏夏 邓发发 )近日,贵港市港北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文艺晚会,以歌声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全面展现港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全区各族人民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

  晚会分为浴血奋斗、改天换地,红色歌曲大家唱,百年华诞、复兴圆梦三个篇章。晚会中,演员们载歌载舞,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在红色歌曲大家唱的篇章中,港北区17个系统(单位)方块队,分别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等17首经典红色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首慷慨激昂、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征程、感悟百年辉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响起。

  整场晚会采用合唱、小组唱、对唱、重唱、独唱等表演形式,同时融入情景表演,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讴歌和谐幸福美好生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