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送书籍到基层 助力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7-05 10:1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南区联合新华书店到桥圩镇开启“送学上门”模式,将上千册党史相关的系列书籍带到基层第一线,让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深。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黄颖 姜慧花)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南区联合新华书店到桥圩镇开启“送学上门”模式,将上千册党史相关的系列书籍带到基层第一线,让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深。

  在桥圩镇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站前,工作人员在完成登记信息、确定数量、打包等一系列流程操作后,迅速把这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送到桥圩社区、何平村、姚平村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帮助基层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感党恩,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桥圩镇桥圩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姚颜燕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港南区委常委张进才介绍,通过财政资金、党费、农村党员教育培训费等多渠道筹措资金,共购买了21770套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分发到各镇(街道)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及村(社区)等,实现全区党员党史学习教材使用全覆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