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10:2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近日赴通道转兵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秦文婕 石红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近日赴通道转兵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来到纪念广场向烈士雕像深鞠躬,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党员们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和恭城书院,深刻感受到先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革命精神,激励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书籍大家送”、“红色歌曲大家唱”等主题活动10余场,让革命精神入心、让爱国情怀生根、让奋斗力量落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