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举行主题快闪庆华诞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1-07-05 10:40: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向建党百年深情“表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快闪现场。邓发发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侯辉聪 邓发发 何广应)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向建党百年深情“表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快闪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大声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永远跟党走》等红色歌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大家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