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雁山区首个中医综合楼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1-07-07 22:5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雁山区在中心卫生院举行中医综合楼揭牌启用仪式,标志着该区首个中医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贺悦)近日,桂林市雁山区在中心卫生院举行中医综合楼揭牌启用仪式,标志着该区首个中医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雁山区中心卫生院中医综合楼的成功启用,是雁山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我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生动体现,进一步完善了雁山区的医疗卫生设施,更好地守护雁山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雁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雁山区中心卫生院中医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2095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设有煎药室、熏蒸室、中心供氧室,骨伤科、痔疮科,康复室、处置室、男宾治疗室、女宾治疗室及VIP治疗室等科室。同时,该综合楼还设有住院病区,可容纳60张床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