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爱咯乐农牧公司16万只鸡苗进场
发表时间:2021-07-07 23:1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7日,总投资3亿元、占地700亩的广西爱咯乐农牧科技公司上,一座座现代化鸡舍崭新亮丽;鸡房里,自动化喂养设施林立,员工们在认真呵护鸡苗成长。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 (覃伟 李运)7月7日,总投资3亿元、占地700亩的广西爱咯乐农牧科技公司上,一座座现代化鸡舍崭新亮丽;鸡房里,自动化喂养设施林立,员工们在认真呵护鸡苗成长。

  据介绍,这公司位于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一期工程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至今已建成鸡舍8栋,完成投资7860万元。今年6月份开始引进蛋鸡苗饲养,预计2023年二期工程竣工后,该公司将年产鸡蛋2.8万吨,有机肥3万吨,提供就业岗位200个,辐射周边20万亩农田进行有机种植,成为广西最大的蛋鸡养殖生产企业。

  广西爱咯乐农牧科技公司项目经理张勇介绍,公司一期工程,首批16万只鸡苗已经进鸡场一个月,以后将陆续有鸡苗到场安家,今年底前蛋鸡存栏将达100万只。二期工程竣工后,蛋鸡存栏量将达到200万只,成为全国最大蛋鸡场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