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夏日送清凉 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7-09 13:02: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分成多个慰问组深入在建工地、医院、市政环卫管理站等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去降温饮品和问候,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到广西民族大学(东盟校区)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潘志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7月8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分成多个慰问组深入在建工地、医院、市政环卫管理站等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去降温饮品和问候,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将党史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的强大动力。

  在广西民族大学(东盟校区)项目工地慰问点,东盟经开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将降温饮品送到工人的手中,为他们在夏日酷暑中送去一丝清凉。当天的慰问活动共为建筑工人、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等4500余名职工代表送去总计价值6万元的消暑饮品。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切实帮助职工解决难题,今年以来,东盟经开区总工会从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出发,以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入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送清凉、送法律维权、送健康等一些列惠民便民的服务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下一步,总工会计划从职工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把人文关爱和精神文化送到职工身边,通过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开设公益课等惠民活动,让民生实事‘落地生根’,让更多的职工得实惠,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菁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