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爱国系列电影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9 20:38: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今年5月以来,南宁市邕宁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方法,引领邕宁区党员干部们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张钰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今年5月以来,南宁市邕宁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方法,引领邕宁区党员干部们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观影活动选取了《血战湘江》《大会师》《1921》等以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故事为主题的红色电影系列,生动形象的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发展过程中风雨飘摇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挽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不懈努力、积极抗争的英勇事迹,让不少观影群众们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历久弥新、熠熠生辉,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观看完电影《1921》的宣传部干事激动地说,“看了电影后,感觉自己好像真实经历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会,同时也感受到新时代和平的珍贵,以后要更加奋发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而外化于行。”

  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是新时代中国人民不可缺少的历史学习教科书,也是当今党员干部们在工作学习中最好的清醒剂,邕宁区以观看红色电影这一通俗易懂又富有感染力的方式,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们学习领悟红色革命精神,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行动。据悉,本次观看爱国系列电影活动共有8个场次,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累计达到4000余位,有效教育引导邕宁区广大党员干部们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进一步乘势而上、比学赶超,为建设新时代新邕宁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