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打造红色长廊 开拓学习阵地
发表时间:2021-07-09 22:5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在政府外围墙宣传阵地精心打造特色党史文化红色长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百年革命精神。党史文化红色长廊精彩亮相,赢得了良好反响,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乡推出的又一重要创新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桂源阳)今年,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在政府外围墙宣传阵地精心打造特色党史文化红色长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百年革命精神。党史文化红色长廊精彩亮相,赢得了良好反响,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乡推出的又一重要创新举措。

  红色长廊主要展现了长征精神、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建党百年简史、五四运动、三大战役、湘江战役、抗日战争、红色南泗9个篇章,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南泗革命多方面的内容。

  红色长廊的建设,把党员活动从室内引到了室外,在南泗营造了“时时受熏陶、处处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氛围,成为南泗党员了解党史文化、学习党史知识的新阵地。

  “我们利用有限的资源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打造成红色长廊,目的就是让我们党员乃至我们南泗人铭记历史、缅怀历史人物,通过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让南泗群众发愤图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南泗乡党委书记李亮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