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藤县荣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称号
发表时间:2021-07-09 22:55: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牌匾交给梧州市藤县。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黄群礼 徐石兰)7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牌匾交给梧州市藤县。

  自2018年以来,藤县高度重视“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先后创建了“平安农机”示范镇7个、“平安农机”示范村47个、“平安农机”示范户 245户,全面落实了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了全县农机安全监管网络,逐步构筑了农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执法监控、宣传教育的“三大防线”,形成了 “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新格局。

  目前,藤县拥有各类农业机械77000多台(套),持证拖拉机驾驶人3300多人,联合收割机驾驶人280多人,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率74.81%,达到全区先进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