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市西江产业园科创产业基地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21-07-10 23:47: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走进贵港市西江产业园科创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处处是火热的施工场面,工人们或浇筑混凝土,或加工钢筋,或转运建材,争分夺秒保工期。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陆宏夏 邹庆林 陈洁儀)近日,走进贵港市西江产业园科创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处处是火热的施工场面,工人们或浇筑混凝土,或加工钢筋,或转运建材,争分夺秒保工期。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科学安排作业,优化施工方案,每天有300多名工人作业,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共建设27栋标准厂房,分三个区域建设。目前A区15栋厂房已经建完,B区已经建了4栋厂房,C区已经把地梁做完,预计今年年底实现投产。

  贵港市西江产业园科创产业基地是港北区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296亩,总投资为8.6亿元。项目于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为2年,是广西首个园区市场化改革试点项目。项目以政企合作,园企共建的PBOS模式建设,以市场化模式招商运营。为加快建设项目,港北区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安排专人跟踪服务,跟进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快施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该项目定位为贵港生态智慧产业园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产业,推动科技研发、生产及销售全方位发展,打造集规模、多元、智能、专业、生态于一体的产业基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广西内外资本、人才、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办法、经验集聚园区,使产业园区成为港北区乃至贵港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工作的平台,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