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流檀香种植加工企业与澳大利亚公司签约合作
发表时间:2021-07-12 11:29: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广西朱雀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昆特斯有限公司在北流市“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招商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及代理授权书的签署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 7月8日,广西朱雀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昆特斯有限公司在北流市“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招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及代理授权书的签署仪式,玉林市林业局、商务局,北流市经贸科技局、投资促进、北流市中草药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见证签约。

图为视频座谈现场。

  签约仪式上,双方举行了线上座谈。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展檀香树种植、成品加工、产品研发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形成完整的檀香产品产业链。

  檀香自古是一种非常名贵的中药材,集芳香、药用、材用于一身,入药能行气温中、开胃止痛,被誉为“绿色金子”“香料之王”。澳大利亚昆特斯公司是檀香种植和生产的佼佼者,有20多年的檀香种植和加工经验,在澳大利亚拥有18万亩印度檀香树。

图为视频座谈现场。 

  玉林市是“中国南方药都”,玉林市辖的北流交通方便,土壤富含硒,环境优良,中草药种植规模达100万余亩,中草药氛围浓厚。北流市六麻镇政府招商引进的企业广西朱雀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究、开发、生产、代理、仓储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引进澳大利亚昆特斯公司来到北流投资檀香中药香料产业,充分体现各方对北流种植檀香的认可。

  广西朱雀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协同北流中草药产业协会等单位,将北流打造成中国中草药名城,促进振兴乡村经济,促进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