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多措并举提升兵员质量
发表时间:2021-07-14 00:51: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七月份以来,南宁市江南区提前谋划,突出重点,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其中福建园街道人武部相关工作更为扎实有效,为铸梦军路,保卫四海昌平的青春力量稳定输送到部队作出积极努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3日电(郭超前 黄绍凌 )七月份以来,南宁市江南区提前谋划,突出重点,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其中福建园街道人武部相关工作更为扎实有效,为铸梦军路,保卫四海昌平的青春力量稳定输送到部队作出积极努力。

  福建园街道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起来,与其它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层层进行动员,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注重思想发动,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福建园街道认真组织了包村干部以及村、社区征兵工作骨干专业培训,传授工作技巧,增设征兵咨询服务工作点,对在征兵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针对报名应征人数靠后的实际情况,福建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亲自带队,包村干部与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走村串户,详细了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多渠道摸底,全面地掌握适龄青年应征的热情,对应届大学毕生家庭逐一进行走访,着重了解大学毕业生的动态去向,深入讲解现行的征兵政策和待遇,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

  通过宣传发动、政策解读、个别谈心、为应征青年开辟体检绿色通道、为现役部队立功官兵送喜报、慰问优秀复转退军人等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福建园街道应征青年报名热情空前高涨,应征报名总人数和大学毕业生人数均实现成倍增长。

  其它镇、街道根据下达的任务,领导重视,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广泛宣传,秋季征兵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