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上林县人武部:严要求 强训练 提素质
发表时间:2021-07-14 00:5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升全县专武干部的能力与素质,不断推动基层武装工作落实见效,连日来,广西南宁市上林县人民武装部组织全县各乡镇22名基层专武干部在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3日电(莫金梅 覃祥雨 李道永)为提升全县专武干部的能力与素质,不断推动基层武装工作落实见效,连日来,广西南宁市上林县人民武装部组织全县各乡镇22名基层专武干部在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

  此次集训采取理论授课、体能训练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包含国防动员工作、民兵整组,征兵工作等理论学习内容,还有体能训练、队列训练、队列会操和3千米长跑等项目,所有参训人员分成3个班组实行封闭式训练。集训期间,领导靠前指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集训内容。

  参训学员韦少往说,此次集训拓宽了视野,锤炼了党性,使我们学到了本领,意义重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