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建联合办实事 服务走新更走心
发表时间:2021-07-14 15:5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部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及急诊科联合为100多名工友们开展了一次筹备已久的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和健康体检。

  桂林深科技项目联合南溪山医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暨工友体检活动。覃红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覃红桂)为进一步提高工友们急救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应变及处理技能,确保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近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部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及急诊科,联合为100多名工友们开展了一次筹备已久的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和健康体检。

  活动中,急诊科副主任王松为工友们进行的详细、全面、生动、实用性强的理论知识授课,内容包括外伤、中暑、中毒、溺水、心脏骤停等。在随后进行的心肺复苏技能培训中,工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为工友体检。覃红桂 摄

  专家们还为工友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内容包括内外五官科、抽血化验、心电图及健康咨询等。工友们都是利用上班的间歇时间直接从工地过来,他们认真听课、模拟急救、进行健康体检,对南溪山医院此次的创新之举盛赞不已。

  项目部负责人黄思刚表示,对工友们的关爱不仅要体现在身体健康体检上,更重要的是要培养他们的急救意识,通过急救专业人员的理论授课及心肺复苏的实体操作,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为身边人员提供最大的帮助,同时对南溪山医院此次开展的急救培训、健康体检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主任李潮表示,他们医技第八党支部创建的党建品牌“您的健康 我来守护”就是要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此次联合急诊重症第二党支部为工友们开展走新更走心的服务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品牌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促进科室的业务发展,将来会持续开展类似的支部联合活动,利用多学科合作利民惠民,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