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青空间”“儿童之家”公益培训开课
发表时间:2021-07-15 08:39: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月12日,广西-东盟经开区“青空间”“儿童之家”第十二、十三期儿童公益培训班分别在兴侨社区和华侨城社区开课。

  图为孩子们在公益课堂上认真听老师授课。潘亮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潘亮)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月12日,广西—东盟经开区“青空间”“儿童之家”第十二、十三期儿童公益培训班分别在兴侨社区和华侨城社区开课。

  在公益课堂上,开展志愿培训服务的老师现场耐心指导小朋友们学习绘画和书法等课程,课堂氛围活跃。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孩子的努力,一幅幅充满童趣、富有活力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图画,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豪之情。

  此次公益课设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科学实验、创意绘画等9个兴趣班,共有来自辖区的245名少儿报名参加。参加志愿培训服务的老师均是开发区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志愿报名参加的志愿者,有学校教师、退休干部、大学生等共19名。

  近年来,广西-东盟经开区“青空间”“儿童之家”已成功开办十三期共64个儿童公益培训班,共培训3-14岁儿童1216人,招幕巾帼志愿者73名,参加志愿服务1000多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000多小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