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电网公司2021年纪法巡回宣讲(首站)在崇左供电公司开讲
发表时间:2021-07-15 17:1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2021年纪法巡回宣讲,13日在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开讲。宣讲人员以丰富的阅历、生动的语言、大量的案例,为崇左供电公司干部员工作了一堂精彩的党纪法规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卢卓景 摄

  宣讲现场。卢卓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郭李桌波 卢卓景)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2021年纪法巡回宣讲,13日在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开讲。宣讲人员以丰富的阅历、生动的语言、大量的案例,为崇左供电公司干部员工作了一堂精彩的党纪法规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宣讲员围绕服务公司大局,建立完善“八小时之外”监督约束机制,聚焦干部员工“八小时外合规”,突出纪法教育相结合,不仅强调酒驾醉驾及“黄赌毒”等涉法问题,又强调精准把握关键业务领域内控合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大家牢牢记住“管不好八小时以外就干不好八小时以内”;同时,领悟南方电网公司关于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更加突出政治安全、生产安全、资金安全等新时期“安全”的新内涵,通过形势分析以及案例解析,传递公司一切从严的要求和整治决心。切实增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遵章守法的自发性、主动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知纪、警钟长鸣,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纪律约束、自觉接受监督。

  “此次巡回宣讲的案例都是真真实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我要深刻汲取教训,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崇左供电公司建设部李文龙说。

  会后,崇左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纪法宣讲活动,对公司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和教育,为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企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会后将层层传达,抓好落实,让干部员工牢固树立“违章就是违规,违规涉嫌违法”的理念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将理念和要求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敬畏法律法规、认清红线底线、正确履职尽责,始终将安全摆在全业务中“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安全保障。

  据悉,此次巡回宣讲活动还将走进上思供电公司、龙州公司等所属供电企业,持续强化警示震慑,让广大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