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5 22:0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李荣 吴建平)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玉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召开2021年玉州区、玉东新区秋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组织各镇街领导、专武干部和民兵连长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开展征兵宣传,并安排区征兵办公室派出专门督导组检查征兵宣传落实情况。

  玉州区积极营造征兵宣传氛围。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征兵的优惠政策、征兵条件、报名方式和征兵办法等相关知识,使征兵宣传氛围愈发浓厚,利用市区铺面、电子屏、液晶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征兵宣传标语、广告视频,征兵宣传车以及185辆有征兵宣传内容的市内公交车在主要街道进行巡回宣传,同时在镇街、社区、村委会、主要村道等显著位置张贴征兵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开展征兵宣传,依托“广西云”融媒系统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玉州城事”和社会上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公众号平台接力推送征兵宣传信息,确保做到征兵政策标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

  通过开展征兵宣传,进一步激发玉州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