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亭亮镇:党建引领推进乡村风貌提升
发表时间:2021-07-15 22:06: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亭亮镇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深入开展“三清三拆”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因地制宜加强农房特色风貌塑造,提升乡村风貌水平,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陆铁山 王东勤)今年以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亭亮镇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深入开展“三清三拆”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因地制宜加强农房特色风貌塑造,提升乡村风貌水平,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亭亮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带领各村屯群众积极参与“三清三拆”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形成了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局面。

  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和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广大群众纷纷响应,都把村庄风貌提升和环境卫生整治当作自家的事情,积极投工投劳,主动参与。

  “之前,群众积极性不够高,现在经过宣传动员、党员带头,群众都很支持,积极参与。”院景村党支部书记罗现学说。

  截至目前,亭亮镇涉及南友高速沿线(宁明段)乡村风貌提升的3个自然屯已经拆除危、旧房21间,清理垃圾100多吨,拆除乱搭乱盖30多处,实施风貌改造农房259户累计316栋,村庄风貌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