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微电影《千家粽》开拍
发表时间:2021-07-15 22:27: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微电影《千家粽》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易地扶贫安置点——仫佬家园开拍,现场非常热闹。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林鸿 谢皓熹)7月15日,微电影《千家粽》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易地扶贫安置点——仫佬家园开拍,现场非常热闹。

 

 

 

  微电影《千家粽》,故事以仫佬家园易地扶贫搬迁户过上好生活,在建党百年一遇的五月初五端午节包粽子送粽子,分享在党的阳光下整县整族脱贫摘帽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为引子,以“仫佬家园爱心之家”为“爱心大本营”和“爱心桥梁”,以何奇等为代表的残疾人爱心之家、兰兰爱心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爱心志愿者等为主要爱心群体,在仫佬家园社区党总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关心、支持和带领下,通过爱心行动来感恩党、感恩人民政府,突出“乡村振兴,文明先行”,奏响一曲互敬互爱互相帮助民族团结的“千家粽,千家重”赞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