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第二届三人制篮球赛开打
发表时间:2021-07-17 15:36: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医院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7月15日下午6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第二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该院灯光球场开幕。

  刘宇军院长持球进攻,院领导队老当益壮。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7日电(张超群 黄梅英)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医院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7月15日下午6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第二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该院灯光球场开幕。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各参赛队依次排队入场,裁判员、运动员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医院医技分工选送的啦啦操表演把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医院领导、各分工会代表、参赛队员、住院病人及家属等近2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开幕式后,院领导代表队与临床一队进行首场比赛。

  年轻队员高高跃起,进攻犀利。李先帅 摄

  据悉,此次由南溪山医院工会主办,医院团委、各分工会协办的第二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是该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分工会、科室和篮球爱好者的的积极响应,共有11支队伍、110名队员参赛。为活跃医院职工业余生活气氛,有利于运动员体力恢复,比赛每周一、周四下午下班后举行,整个比赛活动将持续1个月时间。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强在致词中指出,举办职工篮球比赛不仅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还能增强职工之间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南医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医院将会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充盈医院文化建设内容,推动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更好为人民健康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