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第十二季大榕树家教课堂开讲
发表时间:2021-07-19 09:2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第十二季的第一场大榕树家教课堂“传承优良家风 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在福新镇黎亮村大罡屯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黄绍记 莫柳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第十二季的第一场大榕树家教课堂“传承优良家风 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在福新镇黎亮村大罡屯举行,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覃继勇讲师进行宣讲,该屯50余名群众参与。本季大榕树家教课堂计划宣讲20场,受益群众预计2000人。

  天等县从2015年开始创建大榕树家教课堂,由县家教指导中心讲师担任宣讲人员,采取多样化的教学模式,与群众们直接展开互动,鼓励其抒发感想感悟,以此引导大家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截止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12季446场,受益群众近14万人。

  本季大榕树家教课堂,结合合那高速沿线乡村风貌改造工作要求,将深入沿线的6个行政村27个自然屯开展以“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要内容的宣讲20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主动投工投劳开展“三清三拆”的积极性,自觉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为村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