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市金城江区社区邻里守望 关爱未成年人
发表时间:2021-07-19 11:5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16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组织志愿者在金城江区广场社区开展主题为 “社区邻里守望 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罗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罗扬)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组织志愿者在金城江区广场社区开展主题为 “社区邻里守望 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积极上台互动,感受科学魅力。罗扬 摄

 志愿者给青少年上防范校园欺凌和远离毒品危害法治课。罗扬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组织未成年人有序参加防范校园欺凌和远离毒品危害法治课、科学秀表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两纲要一条例”知识竞答等趣味活动,并给未成年人赠送科普画册,引导未成年人远离危害,热爱科学,增强未成年人对创建文明城市、爱国主义、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文明行为的了解。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未成年人及家长共同收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小兵张嘎》,传承红色精神,提高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