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将疫苗接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表时间:2021-07-19 19:4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后一公里”,良信村村委联合镇卫生院、蒲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派出20余名医护工作者,为560多名群众接种疫苗,将疫苗接种服务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杨华 管少华)“您近期有感冒、发烧或吃过消炎药吗?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近日,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良信村疫苗接种点人头攒动,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排成长龙。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填写信息、录入电脑、疫苗注射、留观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老年服务区,超过60岁的村民也正有序地排队测量血压、血糖。针对不熟悉手机扫码录入信息操作的部分群众,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并提供相应帮助。

  “听说村里面设有疫苗接种点,我就带上身份证过来排队,不到一小时就可以完成接种的全部流程了,很便捷。”良信村暑期返乡高三学生李振翔说道。

  蒲庙镇良信村村委会主任梁智华介绍:“我们通过村委印发通知、在各坡微信群发布消息以及在微信朋友圈宣传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推送疫苗接种信息,确保宣传到位、准备到位。”

  据悉,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后一公里”,良信村村委联合镇卫生院、蒲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派出20余名医护工作者,为560多名群众接种疫苗,将疫苗接种服务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