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发放鸭苗助残疾人增收致富
发表时间:2021-07-19 20:00: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巩固脱贫成果,促进残疾人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近日,南宁市邕宁区残联到邕宁区那楼镇雄鹰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坛连水库)小鸭养殖基地,开展邕宁区“阳光助残”基地鸭苗发放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余美妮 管少华)为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巩固脱贫成果,促进残疾人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近日,南宁市邕宁区残联到邕宁区那楼镇雄鹰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坛连水库)小鸭养殖基地,开展邕宁区“阳光助残”基地鸭苗发放仪式。

  邕宁区残联及那楼镇残联事前进行了调查摸底工作,掌握残疾人的养殖需求,并了解其是否具备养殖条件和能力。活动当天,邕宁区残联会同那楼镇残联向100户残疾人家庭发放优质的鸭苗,每户免费发放100只,共10000只,价值100000余元,希望通过发放鸭苗鼓励残疾人通过劳动改变生活,走上致富道路。

  邕宁区残联理事长杨葵花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邕宁区残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通过帮助养殖蚕、鸭等养殖时长较短,见效快的项目提高农业附加值,有力助推残疾人稳定增收、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使更多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