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侧岭乡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7-20 09:1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侧岭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主题为“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侧岭乡中心小学各民族师生共572人参加。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李红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0日电(韦金佩 陈蕾)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侧岭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主题为“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侧岭乡中心小学各民族师生共572人参加。金城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韦向优参加活动。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韦懿 摄

  活动中,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物、侧岭乡中心小学副校长黄光照开展了“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宣讲,与现场人员分享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并介绍了近年来侧岭乡中心小学、拉合小学围绕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关系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并围绕“党的民族政策、各民族团结友爱”等主题,结合小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由浅入深进行详细讲解,营造多元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侧岭乡中心小学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民族大团结”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易懂的授课方式,提高了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使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校园绽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