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象山区“城警联勤”携手治理城市环境
发表时间:2021-07-20 15:43: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西桂林市象山区各部门积极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多项专项整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0日电(董琳莉 蒋文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西桂林市象山区各部门积极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多项专项整治。

  连日来,由象山区城管大队、公安、交警部门组成的“城警联勤”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夜市占道扰民、露天烧烤、车辆违停、渣土违规运输、非营运电动三轮车、二轮摩托车非法载客等行为开展突击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区城管、公安、交警密切配合,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夜间市容违法乱象形成有力震慑。

  入夏以来,各类烧烤夜市占道经营现象时有发生,严重扰乱市民群众正常生活。7月14日晚间,象山区“城警联勤”联合执法中队出动联合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8辆,先后对龙光普罗旺斯、崇信路、南溪山、铁西片区数家占道经营的餐饮门店进行整治,要求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严禁占道扰民,教育引导顾客文明就餐,做到不大声喧哗,不乱丢垃圾,不影响周围群众正常生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执法全过程记录,对部分烧烤店屡教不改、不配合管理的,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在店外违规摆放的经营工具。在茶店路口,联合执法中队设卡对沿途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苫盖不严、无证运输、不按指定路线、时间行驶等违规乱象进行排查,对无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遗撒泥土的运渣车予以处罚,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