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合浦县常乐生猪养殖项目加快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1 22:1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位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常乐镇李家村的东方希望合浦畜牧水尾繁殖筹建场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林启波)近日,位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常乐镇李家村的东方希望合浦畜牧水尾繁殖筹建场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

  据悉,鉴于合浦县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优越,东方希望集团具有资金、管理、技术等优势,市、县大力支持东方希望集团在合浦县投资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现代农业项目,带动扶持地方产业升级发展。

  东方希望集团成立合浦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正在常乐镇建设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年产商品育肥猪120万头,年产值超50亿元以上。该项目积极响应绿色生态发展理念,采用国内目前最先进的一体化建设理念、体系化生猪养殖管理模式,利用最先进的环保处理技术与工艺,实现生猪养殖过程中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理、再利用的生态产业链。其中,位于水尾林场项目投资预计1.5亿元,年出栏商品育肥猪13.18万头,该项目用地343亩,总建筑面积76032平方米。按功能类别划分为生产区、生活区、洗消区、环保区及配套用房等。目前,该项目其他区域的养殖场也正在有序开工建设。

  项目建设完成后,有利于优化合浦县畜牧业结构,推动畜禽养殖可持续发展;推动合浦县生猪生态养殖水平和生猪养殖安全的提档升级,为市场提供量多质优的肉品,促进企业增产、农民增收,实现产业扶贫,促进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