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乐江:技能培训促增收 铺就乡村振兴快车道
发表时间:2021-07-21 22:3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举办“2021年龙胜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第一期中式面点师”培训班,镇辖区35名脱贫户、农村转移劳动力参加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秦文婕 杨秀娟)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举办“2021年龙胜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第一期中式面点师”培训班,镇辖区35名脱贫户、农村转移劳动力参加培训。

  “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在这里免费学到实用的技术,可以照顾家人又能赚钱,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啦!”乐江村东江组侯玉春开心地说。

  此次培训班为期9天,课程包含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禁毒、消防安全预防艾滋病、生态乡村、中式面点的理论知识、练习制作等内容。通过面点培训,学员们掌握实用、易操作的面点知识,更收获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实干精神,展现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乐江镇举办“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班5期,惠及群众200人,用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工作上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