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发表时间:2021-07-22 10:2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八一”建军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送喜报小分队,分别来到龙胜镇现役军人家属王成林、陈明森家中报喜,与军人的父母共同分享立功的喜悦和光荣。

  图为军属王成林夫妇在家中喜接儿子的立功牌匾。谢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卢寒)“八一”建军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送喜报小分队,分别来到龙胜镇现役军人家属王成林、陈明森家中报喜,与军人的父母共同分享立功的喜悦和光荣。

  在军属王成林、陈明森家中,龙胜县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分别为现役军人家属王成林、陈明森送上了喜报、奖状、“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优待金,为王成林、陈民森等军人家属戴上大红花,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军人家属表示热烈地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

  两位立功军人的父母均表示,他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报国、听从指挥、不怕吃苦、在军营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取再立新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