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深入基层讲党史 接种疫苗感党恩
发表时间:2021-07-22 10:26: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组织群众在金城江区九圩中学开展为期三天的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共有5795名群众顺利接种疫苗。

 图为疫苗接种现场。韦福珍 陆敏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韦福珍 陆敏)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组织群众在金城江区九圩中学开展为期三天的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共有5795名群众顺利接种疫苗。

  图为疫苗接种现场。韦福珍 陆敏 供图

  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戴上草帽,组织群众排队、测温、登记信息、预检、接种、留观、登记、离场,现场各区域井然有序。在留观区,该镇开设了临时宣传站,让群众在留观的三十分钟集体学习“充电”,使群众留观不“无聊”、留观不“留白”。

  当天,九圩镇党委还组织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讲述百年党史、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引导九圩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此外,该镇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卫生院开展医疗健康知识,供电所开展节电、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村干部宣传说这几天可以接种疫苗,我就赶紧来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里学习党史,学到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健康知识、安全用电知识。党和国家的政策真好,全国都可以免费接种疫苗,工作人员很用心!非常感谢!”来自大郭村的76岁老人韦菊英高兴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