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课搬到训练场 党建业务相融合
发表时间:2021-07-22 17:4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0日,桂林市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到灵川县郊外开展“学党史 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雷庆寿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胡鹏飞 柏益群)7月20日,桂林市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到灵川县郊外开展“学党史 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烈日炎炎,参训队员来到训练场地进行"党史书籍大家读、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心声大家谈"活动。一个个感人的红军故事 ,再现了当年浴血奋战的岁月,队员们倍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赘续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投身到人防准军事化训练之中。

  此次训练设徒步行军、电台架设、通讯联络、无人机航拍等实战化科目,在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统一行动,克服高温酷暑,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全程全员按照准军事化要求严格训练,表现出了优良的准军事化作风。

  此次活动采取党史学习与业务训练相融合方式,不仅让参训队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思想站位,同时强化了参训队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务实的举措,在人防准军事化建设的道路上开创新局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