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七星区为大学生颁发预定兵通知书
发表时间:2021-07-22 18:0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发放仪式后,七星区武装部部长张松军与大学生们座谈,讲解了大学生参军服义务兵役相关优待政策,勉励大家依法履行兵役义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谢茂荣 王宪美)近日,广西桂林七星区第一批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在桂林市航天工业学院举行。

  鉴于部分应征报名大学生,面临期末考试后放假回家,七星区人武部在前期体检、政考的基础之上,遴选出“双合格”人员,及时向17名大学生发放预定兵通知书,避免耽误他们的行程。发放仪式后,七星区武装部部长张松军与大学生们座谈,讲解了大学生参军服义务兵役相关优待政策,勉励大家依法履行兵役义务。同时,提醒大学生们在假期注意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规范社交言行,避免触犯法律法规,及时通过集中训练和复查实现顺利入伍。

  “没有优秀的士兵,就不会有优秀的军队!我们通过发放《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能够激发辖区应征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让他们直接感受到即将走向军营的喜悦,在军队中好好锻炼自己,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桂林七星区武装部办公室负责人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