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委宣传部深入联系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3 07:0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昊带领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江底乡建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推进会,研究制定帮扶计划,助力建新村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秦文婕 谢永爱)7月2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昊带领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江底乡建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推进会,研究制定帮扶计划,助力建新村乡村振兴。

  当天,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建新村村“两委”干部、建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先后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慰问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书籍大家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印机捐赠仪式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清理道路塌方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在活动中重温红军长征过江底乡的历史,感念军民鱼水情谊,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基层干部的责任感,激发振兴乡村的斗志,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