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夏练三伏” 酷暑砺精兵
发表时间:2021-07-23 17:16: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9日至25日,金城江区人武部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21年民兵军事训练活动,采取封闭式、军事化的管理模式,营造浓厚的“军味、兵味、战味”氛围。

  捕俘刀科目训练  覃志胆 摄

 帐篷搭设模拟训练 李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杨波 韦金佩 甘乃玉) “稍息,立正,齐步走……”在河池市金城江区军粮供应站,民兵们正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训练,一声声铿锵的口令响彻天空。

  7月19日至25日,金城江区人武部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21年民兵军事训练活动,采取封闭式、军事化的管理模式,营造浓厚的“军味、兵味、战味”氛围。

  无人机集训队室内模拟操作训练 黄光谨 摄

 森林灭火装备操作 梁贻栋 摄

  本次训练共有238名教练员和基干民兵参加。主要内容有队列、警棍盾牌操作、卫生与救护、单兵战术基础动作、捕俘刀、轻武器和无人机操作、电磁频谱监测、帐篷搭设、供水供电和军事理论常识学习等。

无人机模拟训练 黄光谨 摄

无人机模拟训练 黄光谨 摄

图为列队训练  杨波 摄

图为列队训练 杨波 摄

  金城江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良辉表示,举行基干民兵年度军事训练就是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有力举措。活动旨在赓续红色血脉,提高基层民兵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遂行紧急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辖区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