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贵港“荷美覃塘”3000余亩荷花绽放美不胜收
发表时间:2021-07-23 23:50: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3日,第八届“美丽贵港 我爱荷城”荷花展系列活动暨第八届覃塘区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广西贵港市“荷美覃塘”景区连片种植的3000多亩荷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吸引游客前来赏荷花美景,体验荷家风情和“色香味美”俱全的“荷文化盛宴”。

 
图为开幕式现场。中新社记者杨志雄 摄
 
 
图为游客漫步荷田观景栈道,赏荷花美景。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荷美覃塘”景区荷花美景如画。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图为游客在广西贵港市“荷美覃塘”景区赏荷、拍荷。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荷美覃塘”景区荷花美景如画。中新社记者杨志雄 摄
 
 
图为游客漫步荷田观景栈道,赏荷花美景。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荷美覃塘”景区俨然一片“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荷美覃塘”景区连片种植的3000多亩荷花绽放。中新社记者杨志雄 摄
 
 
“荷美覃塘”景区连片种植的3000多亩荷花绽放。中新社记者杨志雄 摄
 
 
图为游客与荷花合影。中新社记者杨志雄 摄

 

  7月23日,第八届“美丽贵港 我爱荷城”荷花展系列活动暨第八届覃塘区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广西贵港市“荷美覃塘”景区连片种植的3000多亩荷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吸引游客前来赏荷花美景,体验荷家风情和“色香味美”俱全的“荷文化盛宴”。贵港自古以来遍种荷花,素有“中国荷城”的美誉,全世界1300多种荷花,贵港辖区内就有800多种荷花、200多种睡莲,贵港已成为长江以南种植荷花品种最多的城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