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藤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项目预计7月底投产
发表时间:2021-07-25 23:2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我们项目主体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成,目前我们正在做道路硬化、排水通电等收尾工作,预计在本月月底如期交付使用。”近日,在广西梧州市藤县天平镇双胞胎生猪养殖基地施工现场里,双胞集团藤县项目设备负责人赵振佳介绍说。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5日电(罗金霞)“我们项目主体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成,目前我们正在做道路硬化、排水通电等收尾工作,预计在本月月底如期交付使用。”近日,在广西梧州市藤县天平镇双胞胎生猪养殖基地施工现场里,双胞集团藤县项目设备负责人赵振佳介绍说。

  据了解,双胞胎畜牧集团公司藤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是以生猪养殖产业为核心的农业生态循环投资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2021年年度计划投资1.7亿,项目建设周期为2021年4月至2023年12月。规划建设总存栏数约2.4万头母猪养殖场,配套建设年出栏60万头商品肉猪育肥场及代养场、养殖粪污全量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和有机种植项目。在年出栏肉猪规模达到40万头规模时,配套建设饲料生产加工项目;在年出栏肉猪规模达到60万头规模时,配套建设屠宰及肉食品加工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总生产规模预计可达年出栏生猪60万头,年产值12亿元。其中天平镇新兴村建设点新建猪舍约80000平方米,生活设施约3000平方米,环保设施约10000平方米,年出栏20万头。目前,天平镇双胞胎生猪养殖基地已建成5000头母猪繁殖生产厂房,相关设备机器全部进场正在进行调试。预计7月底投产。

  双胞胎畜牧集团公司藤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通过规模化养殖、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并结合藤县现有产业特色,将最大程度发挥当地综合产业优势。项目投产后,可满足藤县及梧州地区生猪生鲜肉市场供给,打造藤县绿色安全猪肉品牌,为梧州市的“菜篮子”工程提供保障,同时促进“三产融合”,多业态、多功能、长链条提高藤县的农业附加值。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藤县“三年三工程”活动总指挥办公室每月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梳理项目存在问题反馈给项目挂钩领导及相关责任单位,积极协调好各方面力量,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梗阻问题。并协同县督考办运用无人机“航拍+督查”,全面掌握项目进度。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信息,在图片上反映出来,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直观的决策参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