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组织“军事日”提振“精气神”
发表时间:2021-07-26 10:18: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金城江区人民武装部、区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年“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师生和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锤炼扎实过硬工作作风, 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战斗力,不断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杨波 覃春梅)“1号靶(上靶)5发38环,2号靶(上靶)5发46环……”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六圩镇凌霄村六塘民兵训练基地靶壕传来报靶情况。

图为保平乡军事日活动现场 覃东光  摄

图为保平乡军事日活动现场。 覃东光 摄

  连日来,金城江区人民武装部、区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年“军事日”活动。来自五圩、六甲、东江、保平、金城江街道办等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的各级领导、干部职工通过参观见学、实际操作等“活动套餐”,亲身体验军事活动和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师生和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锤炼扎实过硬工作作风, 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战斗力,不断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为军事日活动实弹射击现场杨波  摄

图为军事日活动实弹射击现场杨波 摄

图为干部在出发地界集结 韦懿展  摄

图为干部在出发地界集结 韦懿展 摄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军事学习活动、革命传统教育与疫情防控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检验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