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南溪山医院上百名新员工接受岗前培训
发表时间:2021-07-26 11:0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9日至7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人事科牵头组织,教学管理科等多部门积极参与配合,对150余名新职工、60名在院规培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岗前培训。

  副院长蒋广元为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雷冬华)为让新入职的员工对医院有更全面的了解,帮助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顺利投入工作,7月19日至7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人事科牵头组织,教学管理科等多部门积极参与配合,对150余名新职工、60名在院规培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岗前培训。

  党委书记戴前富带领新员工进行上岗宣誓。杨实可 摄

  7月19日,南溪山医院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班在具有文化历史底蕴的医院大礼堂开班。医院在家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的主持下,党委书记戴前富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分别致欢迎辞,他们分别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职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们都希望新员工能牢记责任使命,恪守医德,刻苦钻研,要有精湛的医技、高尚的职业素养,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新员工接受火灾逃生训练。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2021年的岗前培训内容涉及医院历史文化、医疗管理、医疗安全、医德医风、法律法规、沟通技巧、消防安全知识,还开展了学唱院歌、参观院史馆、上岗宣誓、到军营开展国防教育等内容。培训期间,新职工们学习态度端正,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表现出良好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员工参观院史展览馆。李金戈 摄

  一周的岗前培训结束,南溪山医院200多名新职工、规培生均感到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各种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使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自信心增强。特别是通过张超群副书记饱含深情的院史故事和医院文化建设的讲述,使新职工在了解医院历史的同时,也明白了南医能有今日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一代代南医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作为新南医人,要弘扬“厚德精医”的南医精神,虚心向前辈们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为患者健康和医院发展尽一份力。

  新职工到部队接受国防知识教育和队列训练。张超群 摄

  7月23日下午,院内培训结束前,党委书记戴前富带领200余名南医新生力量在大礼堂庄严的上岗宣誓。为进一步增进新职工之间的了解,强化大家的国防教育意识和知识,学习人民子弟兵严明的组织纪律性,现场感受部队战士作风优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品质,7月24日上午,医院团委、人事科还组织新职工走进共建单位军营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提供新的强大的前进动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